如果您單次結帳金額超過 3000 元,即可免運費。單次結帳金額未滿 3000元,依照系統計算酌收宅配或店到店運費。若有其他運送問題,煩請撥打客服專線訂購:(02)2451-2690。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在您的訂單傳送後 (ATM 轉帳或銀行匯款者是在轉帳 / 匯款動作完成後開始計算 ),我們都將親自為顧客仔細清點,以確保商品包裝品質,並盡快將商品配送到您府上,一般狀況為2個工作天內送達( 不含星期六及星期日 ) 。若超過3個工作天您仍未收到貨,請撥打客服專線: (02)2451-2690 , 我們將盡快為您處理。

由於商品眾多,若遇有缺貨、斷貨導致我們無法於3個工作日內寄送給您,我們將會以 e-mail 及電話通知您;您可選擇換貨或要求退款,我們都將盡速為您處理。( 若您要求退款;銀行匯款 / ATM 轉帳者:我們會將缺貨商品之款項退回至您的匯款帳戶;貨到付現者:我們會將貨款以郵局現金袋方式退回。)

若是超過 5 天仍未接獲通知亦未收到商品,可能是指定的地點無人簽收而電話也連絡不上,或是寄送地址有誤,此時請與客服專線聯絡:( 02 )2451-2690,我們將會盡快為您處理。

在商品寄出後我們會以電子郵件通知您出貨時間及物流宅配編號,您可來電:02-2451-2690 客服部,查詢您的商品最新狀態。原則上我們不運送到台灣本島以外的地區,如果有特別需要,請跟我們聯絡。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